今年沒有私闖蛇宅,其實連日常聚會Sketch day都暫停舉辦三個多月了。
高雄工作室兩週年,原本想帶給大家好玩的系列活動,因為疫情也先暫時停擺。

但在這段時間,我們也調整了一些營運的方向!希望疫情之後,能持續為各位帶來更有趣的企劃,和更完整的店面。

高雄工作室在2019年八月開始正式營運,在這之前,除了在駁二的快閃店,以及零星的擺攤之外,Mess-age整個有一年多的時間,都在神秘的民宅Bayarealo$ercrib營運。

也因為駁二快閃店的經驗,讓我們了解有一個實體空間對我們而言,是非常重要的。

從一開始Mess-age的存在,就並不是單純販售塗鴉周邊盈利,而是一個能夠相互交流塗鴉或是其他Hip-hop知識的資訊小站 (其實台灣一直不乏有人在做各種資訊平台,Respect為文化付出的所有前輩和同學們….。),除了聊塗鴉之外,也希望能有一個入口,讓大家能夠親身嘗試看看,塗鴉到底怎麼欣賞怎麼玩。

店面就像是我們把喜歡的生活方式實體化,除了塗鴉用具之外還有衣服、音樂、小物、難找的塗鴉書籍、Fan Zine等等,未來會有更多特別的商品,還有分享我們喜歡的創作者作品,期待大家來挖寶!

感謝這兩年來,所有參與草圖日的朋友們,或是下班下課來這邊聽音樂卡位置的各位,給我們建議和釋出合作的夥伴前輩們,還有特地為了來高雄店玩而來到高雄的朋友,Mess-age感謝您們!


寫手城市工作室 Mess-age studio & graffiti supplies

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9巷 

No.14, Ln. 89, Fusing 2nd Rd., Lingya Dist., Kaohsiung City 80250, Taiwan

@mess_age.taiwan
@mess_age.taiwan_Kaohsiung
@mess_age.taiwan_Taipei (預約制)

open hours :

Wed / Fri 19:00-21:00
Sat / Sun 15:00-21:00

(雖然隔著一條青年路就到新崛江商圈,但高雄店附近,包括我們整條巷子都是兩層樓七十多年歷史的矮房子,是一個被長輩包圍的社區呢。)



高雄塗鴉店
台灣塗鴉店
Graffiti shop
taiwan graffiti shop
Kaohsiung graffiti shop

探索更多來自 Mess-age Taiwan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